辰川

一切文都是自嗨,请勿上升到真人。

无题 花*你

华先生这两天实在太撩,长发造型心动到不行,今晚的假行僧又是震撼到不行。每一次听都很难受,但还是忍不住再听一遍。     

假如你已经爱上我,就请吻我的嘴什么的也太,也太。。。总之是很爆炸了,超级想写一篇文,所以就有了以下长发+假行僧结合起来的不知道在写什么的东西

希望大家喜欢orz










       我无聊的躺在那张双人床上,身边空荡荡。点开他的微博,刷新,突然跳出来一张照片。

        他留长发了!

        我一咕噜坐起来,心里夸了他好看十万字,虽然显示是刚刚发送的微博,沙发早就没有了,我只能点了个赞。就一会儿,屏幕上微博的画面消失了,急促的来电铃声响起来,就像我的心跳也加速了。

        “你看到我发的微博啦?”

        熟悉的声音响起来了。

        “对呀,” 我甚至可以想象他盯着微博的点赞通知一条条增加,企图找到一个熟悉的名字时候的样子,“你的火小姐们肯定都要疯掉了。”

        “那你觉得呢?我留长发怎么样?” 他的声音隐隐带着些许期待。

        “我觉得。。。” 明明看到照片的时候内心激动的不行,恨不得把他的这幅模样刻在脑海里,现在又词穷了,“我觉得。。。很帅,我很喜欢。”

       说完我就感到脸上的热度开始飙升,他也一下子没有回答,两边都陷入了沉默。

        “。。。我想你了。”

        末了,电话对面轻轻传来一句话。

       我记不清我回答了什么,我只记得我立刻偷偷订了第二天最早的机票,无比渴望去往他的身边。  

       第二天早上到达的他在那里的住所,我按响了门铃,却起了捉弄的心思,躲在门边上,猫眼看不到的位置。

       “谁呀?”

        懒懒的声音传出来,“咔哒”一声,门开了,我转身扑进他的怀里。

       “你怎么来了??”

       他带上门,惊喜的抱住我问道,小可爱瞬间上线,像个大孩子。

       “我想你了呀。” 我看着他笑的弯弯的眉眼,忍不住踮起脚快速向他脸上吧唧一吻,也不管会不会留下什么口红印子。

        “你先休息会儿吧,我把最后这段编曲写完就来陪你。”

        他摸摸我刚刚亲过的地方,又是甜甜的冲我笑。不得不承认,他这个样子我永远也受不了,多少次都还是这么撩。

        我理完行李箱里的东西时,他还坐在琴前若有所思,时不时弹一小段曲子,我看着他认真的背影,只得把对于长发的一点玩心藏在心底了。

        等他写完,已经是下午的事情了,我知道他对于自己音乐上的要求从事都是最严格的,一遍遍改,一遍遍尝试,自然是不能打扰的。于是悄悄去超市买了面条和鱼丸牛肉丸蟹肉棒之类的,煮了锅海鲜面给他。他似乎对于晾了我这么久有点小愧疚,一遍吸溜着面条一边时不时瞟我一眼。我有点好笑,但还是佯装委屈的样子。

        “华先生要怎么补偿我等了你这么久呀?”

        我趴在桌子上,无辜的看着他。

        “你想怎样都可以啦,今天确实是我不好。”他吃完最后一口面条,挠了挠头,“华夫人原谅我好不好呀?无论是什么口红还是华晨宇的一周时间都可以哟?”

        “那我想要当华先生这次歌手上要唱的歌的第一个听众!”

        本来就没想着他要真正补偿我些什么,口红没什么必要,一周时间对于他来说又太过奢侈,还不如抢先听到他的新歌。

        “那当然没问题啊,不过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他陪着我收拾好桌子,赤着脚坐回他的琴前。

        从按下第一个琴键开始,他就是华晨宇,我无可抑制的想起五年前他在那个舞台上唱这首歌时候的样子,与现在无二。

        他疯狂的笑声,他的颤音,他的吟唱,他完完全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那种挣扎,那种绝望,无字歌,和假行僧。

        不疯魔,不成活。

        最后一个琴音落下,他缓了缓才抬起头,就看到泪流满面的我,他有些无措的紧紧抱着我,一下一下的顺着我的背哄我。

        “乖。。没事了,都过去了。。。”

        我抬起头,一双泪眼对上他忧心忡忡的眼睛。

        我真是爱惨了这个男人。

        我这么想着,然后吻上了他的嘴唇。

        他微微瞪大了眼睛,很快就更加用力的搂住了我,回应着我。

        我爱你,并且从来不会怕后悔。

        我听见自己说。


评论(2)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