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川

一切文都是自嗨,请勿上升到真人。

我爱你的日子里 华晨宇*我 无脑小甜饼

我的天啊刚刚还在想着花什么时候发微博他要是今天发了我就写文结果真的发了!!!刚刚!!!就在刚刚!!不写文对不起自己
极限极速摸鱼,真的太喜欢他了,等发微博等得好苦。
最近华晨宇x我的tag也实在是太冷了。。我也觉得我要做点什么来暖一下,正好他发博了。
里面情节比如润唇膏什么的都是yy,不是梗,然后我今天早饭吃的就是番茄焗豆,昨天也确实考了托福,就顺便写进去了。
华晨宇,520快乐❤️



华晨宇*我



我爱你的日子里




今天是5.20。
我像往常一样,起床,刷牙,做早饭,刷刷pyq,吃吃狗粮。
“冰箱里的番茄焗豆子快没了,该去买了。”我想着,“不然他回来吃不到又要装委屈了。”
倒油,磕一下蛋壳,把蛋倒进锅里,等熟,铲起来放进盘子里。
“话说他记不记得今天是520啊。。。”
我坐在餐桌前,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盘子里无辜的煎蛋,半熟的蛋黄流了一盘,和番茄焗豆的酱汁混在一起,突然让我没了胃口。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从广州回来。。早知道就转考陪他去了,都好久没见了,该死的托福。。。”
给狗窝里的食盆添了点狗粮,一下一下的摸着它雪白的毛,看着它吃的开心的样子,仿佛看到华晨宇吃饭时嘴里塞满东西的可爱模样。
“这个混蛋,还不发微博,都八天了。。。”
喂完狗,我嘟着嘴趴在桌子上,明明刚起床没多久,却已经没精打采了。
“好想他啊。”
我趴着打开手机锁屏,又在壁纸上看见他笑着的脸,思念又多了几分。
吃完早饭,窝在沙发上,打开电脑,我又复习了一遍饭拍的啤酒派对上的他,无袖背心散发着荷尔蒙,性感的不行。我不禁想到他在床上的样子,脱了衣服的他更显肌肉,虽然还是精瘦的样子,做/爱的时候汗珠也是这样挂在脖子上,被汗湿的头发黏在脸上,沙哑低沉的声音就在耳边炸开,大概是主唱大人或者丸总在作祟吧,床上的他就像一匹狼。
“我又在想什么啊。。。”
我捂住自己通红的脸颊。
“华晨宇你倒是快点回来啊。。。知不知道今天520啊,再不来就分手啊。”
又打了半天游戏,排位实在不顺手,掉了好几颗星,打着打着又累了,就想在沙发上睡了,睡意朦胧间,有门铃的声音响起来,说是快递。
我看向门的方向,有些奇怪,自己好像也没买什么东西,但还是开了门。
一个带着鸭舌帽的男人站在门外,看不清脸,下颌的线条莫名的眼熟,拿着一个大盒子,递给我一支笔让我签字,并说要我打开验货。
我看了眼收件人,确实是我,心里虽然奇怪,却还是收下了。我打开那个大盒子,大片的红晃了我的眼,是玫瑰。
“520快乐,我的火小姐!”
男人摘下帽子,灿烂的笑着看着我,不是华晨宇又是谁呢?
“哇你个狗宇!”
刚刚还睡意朦胧的我瞬间清醒了,盒子扔在一旁的桌上就去抱他。
“让你久等了,亲爱的。”他紧紧的抱着我,“我本来想昨天晚上就飞回来的,但是没有航班了,所以抱歉了。”
这个傻子,我怎么舍得他深夜再飞回来,纵使再想念,也巴不得他能多休息一会儿。
我踮起脚,凑上去吻他的唇,软软的,估计太子爷又逼着他涂了不少润唇膏。他托着我的后脑吻得更深,舌头扫过我的口腔,还是熟悉的薄荷口香糖的味道。
“我回来了,520快乐,我爱你。”
末了,他恋恋不舍地放开我的唇,像只大型犬,蹭着我的颈窝。
“哼,我也爱你,下次不许八天不发微博,知不知道!”
End



于是他晚上就搂着我们的狗发了张自拍。

评论(5)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