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川

一切文都是自嗨,请勿上升到真人。

火锅与你 华晨宇*你 甜段子

我大哥新微博真的可爱到犯规,忍不住摸了个段子qwq

之前我写的另外几个小段子在合集里

口红与你 (甜车)链接在合集里两碗肉的评论




“你想不想吃火锅?”

结束完一局游戏,果然又是MVP,华晨宇关掉手机,揽过我的肩,咬碎最后一点棒棒糖,纸棍子在嘴里一晃一晃。

“家里还有几个商家送我的自煮火锅,拍张照顺便也把宣传的任务完成了。”

“我都没意见啦,你看的上的广告估计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我含着糖说道,顺手打开茶几上的蓝牙音箱,华晨宇活泼的声音就响起来,我懒懒的在他怀里伸了个懒腰,“夏之旅真的是可爱的犯规啊。”

“有现场不听。”

他哼了一声,起身向厨房走去,一边跟着唱着,一边跟着节奏晃着脑袋,声音刻意比专辑里的压得更可爱活泼了些,听得出来心情极好。

“当当当!”

他一手托了一盒自煮火锅走过来,撕开包装,拿出调料包。

“看上去还不错的样子。”我把电脑放到一边,拿出手机,盘腿坐在小茶几的对面,“我帮你拍照吧,等会儿发个微博应该就可以完成任务了吧?”

“理论上是这样的。”他把所有的调料包都一股脑的倒进碗里,正在倒粉条的时候他抬头看了看我,“闻上去还蛮香的。”

我赶紧拍了张照,随手加了个滤镜,细看的时候却扑哧一声笑出了声,“你这拿调料包的姿势好乖巧。”

“我可是小可爱呀~”

他歪了歪头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本该早就习惯这种时不时卖萌的我还是被萌到吐血。

“华晨宇你也太可爱了吧,让我们妹子怎么活啊真的是。”

我趴在小桌上看着他把开水倒进碗里,再一次埋怨着自己男朋友的颜值实在是太过于高了。

“没有的事没有的事,老婆才是最可爱的。”

他盖上盖子等调料泡开,看着我趴在桌上有些困顿的样子,无奈的握住我的手,卡进我的指缝里与我十指相扣。

“让你昨晚熬夜等新歌发布,之前我不是给你听过正式版了嘛。”

“那样有感觉呀,我还进了你那个粉丝群,大家一起等真的超级有感觉。”

“好吧好吧,今晚不许熬夜,我就暂且放过你了。”

他暧昧的抿唇冲我笑,带着满满暗示的wink让我羞红了脸,只好不回答假装听不懂。

“好啦好啦,”他期待的揭开盖子,香气扑鼻而出,“哇!”他迫不及待的捞起粉皮吃起来。

“抬头呀~”

我的下巴搁在桌面上,打开手机扣了张照片。

“火小姐们肯定又要为你疯狂了。”我一边加滤镜一边说,“啧啧,看看这手,这眼睛,这刘海。”

“这算什么,”他一边吸溜着粉条,一边说道,“你看过的比她们多多了,我哪里你没看过。”

“哇华晨宇你!健康!健康!”

“我觉得很健康呀。”一脸无辜开车的华晨宇笑弯了眉眼,嘴里塞的满满当当,活像只仓鼠,“这个还真挺好吃的,你尝尝。”他一手接着夹着肉的筷子来堵我还想抗议的嘴,我一口咬了下来,自认为超凶的瞪着他。

他把我拉到他旁边,又拆了双筷子给我,我们两个就着夏之旅的旋律在空调房里一起吃着小火锅。

终于当我们两个满足的放下筷子,去洗手的时候,忍不住在房间里交换了一个辣椒味的吻。

“任潮汐涨退,全宇宙的季风陪我放飞。”

”我是不是你全宇宙的季风!”

“是是是我的大小姐。”



End


评论(9)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