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川

一切文都是自嗨,请勿上升到真人。

叶泽的万圣晚糖,图cr我


p1-2 万圣节晚场返图

p3-7 危险游戏台词


别说返场叶麒圣看张泽几次了,张泽在舞台左边叶麒圣在中间两个人是怎么天雷地火对视也不说了,就说叶麒圣在唱开场曲那句念白“我们就会坠入爱河”的时候,看的就是张泽,我在现场我证明🤧🤧🤧我flag立下叶泽一定会火,今天看了危险游戏官博发的另一组卡组的花絮,台词真的要多直白又多直白,还有摸脸快要亲吻,大概就是叶泽在台上doi的程度🤧🤧本人手握三张危险游戏票,就看是他们先精尽人亡还是我先精尽人亡

评论(14)
热度(1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