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川

一切文都是自嗨,请勿上升到真人。

【李泽言*我】 隐忍与内敛

我流李泽言,OOC预警

第一人称,女主名字悠然(好像是官方女主名字吧orz

大概会写R向,先把R之前的东西发出来吧

大体设定是李泽言限定sr的约会剧情

昨天白飘到了怼怼限定,今天刚看了约会剧情,写的时候还没看到第三部分的亲吻,也没怎么照着约会剧情里的设定写,所以和约会剧情会有偏差

如果能接受,请往下拉

------------------------------------------------


        “泽言他是个很内敛的人,我想你多少也能感受到。”

        我吃完了大概是一生中最美好的一顿年夜饭,脑海中又响起下午李泽言的父亲的话语,忍不住微微偏头看向厨房里忙碌着男人的背影。

        “也因为这样,当他愿意表达自己的时候,其实早就已经接纳你了。你明白吗?”

        我大概是明白的。

        我站起身,对李泽言姑姑说道:“我去帮帮他。”

        女人微笑着点了点头。

       “你怎么来了?”

        李泽言瞥了我一眼。

       “我来帮总裁大人洗碗呀。”

        我接过李泽言手里洗好的盘子,拿起一边的抹布想要擦干。

        “笨蛋,那是用来擦桌子的。”

        我手里一抖,对李泽言扮了个鬼脸,手上乖乖接过了李泽言递过来的布。

        内敛啊。。。

        我一边擦着盘子,一边神游起来。

        和李泽言在一起也有段时间了,相处模式较之前却没怎么变过,毒舌依旧,他实在太过隐忍,要不是时不时有一些令人惊喜的小细节,偶尔真挚的情话,用心体会才能感受到的,短信电话中字里行间别扭的关心,和面对我时稍微柔和一点的表情,或许还真的看不出来他有多喜欢我。

擦枪走火也有过几次,但每次都是他忍了下来,只因为我的一点点不知所措和初次的不适应,一个冷水澡,降下了所有的欲望。

        一次又一次无果的擦枪走火,我有的时候也会想,李泽言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但一旦对上他的眼睛,我知道不可能,他的隐忍,他的爱恋,全部都用在了我一个人身上。他是这样的内敛隐忍,但他又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呢?他是这样的霸道,把我据为己有,却又不舍得碰我。我突然觉得这就像童话里龙抓来了公主,却又不舍得动她分毫,只能眼睁睁看着她被王子救走。想到这里,我突然心中一乐,李泽言还挺像这样的龙的嘛,只是我不是想要被救走的公主,而是想要和龙永远在一起的女孩。但是,我都这样喜欢他了,在我心里我已经永远是是他的了,我愿意和他更加亲近,我愿意他成为我的一切,他又怎么需要这样隐忍的爱我呢?

        “想什么呢。”

        李泽言拿着刚洗好的最后一个盘子碰了碰我的手,我接过盘子,忽然有一种冲动,我开口:“李泽言,你对我不需要这么隐忍。”

        “?”

        他一下愣住了,看着我,眼睛里有莫名的情绪在流淌。

       “就是这个意思啦,你在我面前可以想怎么样怎么样,不用顾虑太多。”我懊悔于一时冲动的开口,怎奈何话话已出口,只能自暴自弃般的解释道。

        李泽言闻言脸上浮现出一种鲜少出现在他脸上的,似乎是犹豫的表情,但很快又被掩了过去。

        他转过头,慢条斯理的洗干净手,说道:“悠然,你总是让我惊讶。”

        语调还是平时怼我的语调,但我分明捕捉到了他嘴角上翘的弧度。

        他心里是很开心的吧。

        我看着他,也不禁傻愣愣的笑起来了。

        我们两个洗好碗出来之后,李泽言又是一副正常表情了,李泽言的姑姑似乎也已经回房了,房间里隐隐传来电话的声音。

        “那我们先回去休息吧?明天你不是说好要带我在这里逛逛嘛。”我伸了个懒腰,自然的挽住李泽言的手臂。

        “好,你先去我们房间洗澡吧,我去客房的卫生间洗。”

        我应了一声,他的声音和之前没有什么不同,听不出什么情绪,还是那样的情绪内敛,我心里有些沮丧:明明都好像打动他了嘛,怎么还是这样。。不过他也可能是习惯这样久了,需要一个过程嘛!

        我又振作起来,跟着李泽言上了楼,拿出自己的换洗衣物和毛巾进了卫生间。

        等我磨磨蹭蹭洗好澡出来,已经不早了。我穿着吊带睡裙,毛巾揉着吹的半干的头发,晃晃悠悠的从浴室出来,正看见穿着白衬衫,坐在床上看书的李泽言。

        即便同居了有段时间,却还觉得这个男人怎么看也看不够,或许自己有点制服情节吧,但现在他认真看书的模样确实让我移不开眼,我是倒了几辈子霉才会被他怼,又是修了几辈子的福才能有这样好的男朋友呢。想想自己也是个抖M。

        “笨蛋,站在那里干嘛,感冒了我可没时间照顾你。”

        我没回答,这种程度的别扭关心早就见怪不怪,但还是乖乖上了床,钻进早已温暖的被窝里。

        他插上书签,合上书本放在床头柜上,转过头定定的看向我,正当我一脸懵逼的时候,他突然吻了上来。

        我很少见到这么急的李泽言,上一次还是在我找Leo帮忙被他知道了之后。我只能顺从的笨拙回应他,心中有些打鼓。

        “你说的,我在你面前可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是吗?”

        他慢慢放开我的唇,盯着我说。

        “是啊,我都是你的了你还有什么好隐忍的嘛。”我不在意的说道,看到李泽言好像又笑了,只是晕乎乎地想,今天李总心情不是挺好嘛,刚刚是怎么了。

        “那,这样呢?”


评论(1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川 | Powered by LOFTER